当前位置:

开化:开化县开展市级研发中心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16:39 浏览次数: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开化县2020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对象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先后走访了浙江正荣香料有限公司等3家市级企业工程研究开发中心申报对象。本次市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要考察依托单位基本情况以及中心运行情况,重点考量各中心研发人员、研发设备、研发场所、研发投入、规章制度等情况,并对企业今后的研发工作进行指导。

浙江正荣香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松节油系列产品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依托研发中心,加大对松节油系列产品进行实验,积聚更多的技术研究经验,形成具有公司特色的研发体系,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建立和健全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体系,为相关科研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投资发展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开化县在上级科技部门的帮助指导下,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与研发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企业产品制造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该县累计被认定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家。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开化县经信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