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4942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8-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全面创新改革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08:59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全面创新改革评估工作

联系人

王渭忠

联系电话

0571-87055843

主要内容

1.对照重点突破的专项改革试点清单,总结改革试验任务完成的基本情况,有数据比较、事例分析。

2.总结试点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发展模式,特别是可推广可复制、对我省其他地区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经验做法。

3.梳理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深化全面创新改革需要突破的重点领域和重点方向。

4.对进一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提出对策建议。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对全面创新改革有深入的了解和相关调查报告撰写经验。

预算资金

10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进一步推进省市(县、区)联动落实全面创新改革项目落地见效,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形成改革试点综合集成和叠加放大效应,充分发挥试验成果对我省全面创新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浙江率先建成创新型省份探路奠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