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4937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8-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组织开展外国高层次人才技术项目推介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2:13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组织开展外国高层次人才技术项目推介洽谈活动

联系人

张晓娜

联系电话

0571-87051070

主要内容

组织一系列的外国高层次专家团队,来我省开展小型化、点对点的人才技术推介洽谈对接系列活动,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机会,大力引进我省企事业单位急需的人才技术,以提升我省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重点培育发展产业水平。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商应具有一定的境外人才渠道、外语水平、专业服务能力和人员团队实力,熟悉我省产业发展和国外人才资源情况,具备丰富的国外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服务经验,能有效促进国外人才、技术项目与我省企事业的对接落地。

预算资金

140万元

购买方式

公开招标方式

绩效目标

一年内组织活动不少于7次。鉴于今年疫情影响,可组织在线进行推介对接,参加活动的专家不少于120人,并要求拥有国际先进核心技术的教授、技术发明人等高层次人才,其中院士级专家不少于10人。申报省级以上外专人才计划人才不少于20人或落地40个技术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