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湖:农开区新增1家嘉兴市级星创天地

发布日期:2020-08-06 14:46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科技局公布了2020年嘉兴市“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我区(镇)的众信农业星创天地榜上有名,创建成为嘉兴市级星创天地。至此我区(镇)共建成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嘉兴市级星创天地2家,申报省级星创天地1家,星创天地建设成效显著。

众信农业星创天地是一家以农业设施装备集成应用和示范推广为主导,以引进消化与自主创新相结合,依托中以设施农业示范园,面向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科研人员、家庭农场主及中小微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成果转化、产业创意、产品创新、人才培训等综合服务,打造集科技示范、创业孵化、平台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平台。园区位于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租赁土地571亩,投资5000万元,计划建设成为设施设备国际一流、种植技术国内领先、示范引领效果明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园。

下一步,农开区(广陈镇)将继续加大培育创建星创天地的工作力度,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为打造“农业硅谷、农创高地”添砖加瓦。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平湖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