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化:打造一站式多维创业生态圈 奉化58众创·新经济产业园开园

发布日期:2020-08-06 14:50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由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主办, 58众创奉化新经济产业园承办的“创启新未来”2020后疫情时代产业发展之路研讨会暨58众创奉化新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在58众创奉化新经济产业园隆重举行。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副区长陈锦杰、区科技局局长王倍龙、区人社局局长曹岳勇、岳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武军、团区委书记吴哲、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等嘉宾出席本次开园仪式。

58科创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58集团的综合性科创服务和产业发展平台。58众创·新经济产业园面积约25000平方米,整体引进58生态系上下游产业链,建设孵化“新经济产业”以及通过新经济赋能地方现有产业,加速产业改造升级。园区将以双创、金融、研发、服务为支撑,承接和集聚一批优质的孵化项目和成熟的新经济、新材料、高科技等产业化项目;基于企业大数据,自行研发建立资源共享、成长价值、资本与孵化、企业模式与价值提升、政策申报服务、财税服务、人才培育与输送、超级物管等八大服务体系,打造产业孵化创新中心、智能制造推动中心、产业升级服务中心,力争成为奉化产业升级策源地、创新融合集聚地、名城强区示范地。

本次活动以“创启新未来”为主题,分为开园仪式和研讨会两部分。在开园仪式上奉化区副区长陈锦杰、58科创集团董事长兼CEO吴阔、宁波融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克洪、大学生创业代表宁波市智源创客电子有限公司郑强分别出席致辞。

在开园仪式上,宁波浙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融象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麦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万有集市 宁波博赢环深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蓝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物光电研究所(奉化分所)、中电时空(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浙江外服创新研究院分别和58众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方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打造亮眼“名片”和过硬“标杆”。

在启动仪式上,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58众创奉化新经济产业园总经理陈建波、宁波融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入驻企业代表)林克洪、苏州蓝郡创业投资中心总经理(投资机构代表)蔡刚波共同按下启动光柱,见证58众创奉化经济产业园顺利开园!开园仪式结束后,在58众创奉化新经济产业园召开了“创启新未来·2020后疫情时代产业发展之路”研讨会,就如何顺应形势和市场需求,推进后疫情时代各行业各产业的快速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58新经济产业园将着力赋能区域经济发展,助推产业转型,积极打造奉化新经济产业生态圈,借力科技创新助推奉化企业取得新发展。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奉化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