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缙云: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06 14:55 浏览次数:

日前,美国专业测评杂志Bicycling2020年3月刊发布北美最佳自行车奖等奖项名单,缙云经济开发区浙江嘉宏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研发的 Pace500 电动自行车获“北美最佳自行车奖”,这是该产品连续第3年获得该奖。

浙江嘉宏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重科技创新、重产品研发的企业。一直以来,紧随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最新需求。该公司电动自行车自有品牌Aventon创立于2012年,扎根美国本土,集研发、销售于一体,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在欧美市场获得较高认知度,曾多次登上美国知名行业杂志。自疫情以来,该企业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实现销售量逆势增长,目前海外仓库已售罄,预计全年销售量同比增长100%。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缙云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