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湾: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来调研中国眼谷

发布日期:2020-09-16 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纪委书记刘昇一行三人来龙湾区(高新区)调研中国眼谷建设工作。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龙军、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龙湾科技局局长朱智猛、副局长张艳华等陪同调研。

抱着深入基层,为中国眼谷建设排忧解难的目的,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纪委书记刘昇一行三人来中国眼谷开展调研工作。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纪委书记刘昇一行参观了中国眼谷超级医院、中国眼谷中试长廊、中国眼谷展示厅,对入驻眼谷的项目、企业作了详细的了解。温州眼视光创新中心主任徐良德从中国眼谷建设背景出发,就当前社会市场需求以及国内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后又详细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呵护青少年视力思想引领下建设中国眼谷的规划方针、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事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纪委书记刘昇高度肯定了中国眼谷建设工作成效,同时指出要在巩固当前成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中央孵化园和五大产业园构成的“一心五园”建设工作;要加大政策扶持、注重人才招引、聚焦优质资源,致力打造眼健康领域创新创业的“达沃斯”;要加快推进“中国眼谷”建设,将“中国眼谷”打造成全球眼健康科创高地和全球具有竞争力的眼健康产业集群,将中国眼谷打造成世界眼健康的硅谷。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龙湾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