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湖:平湖市微创新能源荣获浙江省第七届“火炬杯”大赛决赛新能源成长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09-16 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12日,2020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七届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行业决赛在嘉兴秀洲区举行。该市共5家企业晋级新能源组和新能源汽车组决赛,最终浙江微创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新能源成长组第一名,其它4家企业均入围行业组前10名,获得优胜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等共同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经过近十年的积淀,大赛已经成为我国创新创业的加速器、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浙江微创新能源有限公司(Wincreat)是一家集先进电容技术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超级电容和锂离子电容是公司战略发展的两大产品,其广泛应用于IT产品及消费品、后备电源、航空航天、可穿戴设备和健康医疗领域。公司建设了先进电容研究院,有标准超净间和的测试生产线,拥有测试领域研发、工艺、生产等工程师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并获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本次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行业决赛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等其他四大领域决赛也将拉开序幕,该市还有11家入围企业将参加四大领域决赛,预祝该市企业取得优异成绩,市科技局也将全程做好跟踪、指导、服务。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平湖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