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杭州市举办2020年度科技政策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3 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做好“送政策”工作,9月15日,由浙江省科技厅、杭州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2020年度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以钉钉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全市科技系统、科技型企业等共计1235人在线参与。

此次培训,安排了四个时段的培训课程,包括《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科技新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提升行动》解读、《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广应用创新券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解读、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实务等内容,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潘申彪副教授、浙江省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赵志娟老师等作为主讲人,详细介绍了“科技新政50条”、创新券等政策要点,演示指导了浙江科技大脑、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等系统操作,并开展了在线交流和答疑,切实帮助学员了解和用好用足系列科技惠企政策。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杭州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