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0-15147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0-09-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全球科技精准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17:22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全球科技精准合作对接活动

联系人

涂蔷

联系电话

0571-87054043

主要内容

组织国际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活动,组织省内企事业单位实地对接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组织跨区域科技创新精准合作对接活动,有效促进国内外先进技术、项目与我省企业的对接。

服务标准和要求

该活动的组织协调需要与国外科技管理部门进行合作,要求承办方与国外科技管理部门有长期合作关系和丰富经验,常态化与国外进行日常对接及技术收集,能快速精准的摸清国内外双方需求,有效保障活动效果。

预算资金

67.5万元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1.国际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活动,面向日本、奥地利、以色列等国家组织“云对接”活动,推介项目数不少于20个;

2.国内外技术成果精准对接活动,组织省内不少于100家企事业单位实地对接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组织跨区域科技创新精准合作对接活动不少于3场,收集技术成果不少于80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