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杭州市科技局专题召开2020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项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0:3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做好2020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项目征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助推杭州市现代农业发展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2020年9月2日,市科技局专题召开2020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项目征集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以及农社处、资源配置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杭州师范大学、浙大城市学院、西湖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市农科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各区、县(市)科技局农社工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农社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杭州市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研项目征集有关新要求,市卫健委等市行业主管部门、市属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科技局农社工作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指出农社项目存在导向不够明确、分配不够平衡、绩效不够显著、资金管理不够到位等问题,强调将充分听取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征集指南,聚焦重点工作,并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突出过程管理、强化资金管理等工作,共同努力把项目征集好、实施好,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民生科技改善工作。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杭州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