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舟山人才创业园、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园区项目开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2 10:49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浙江舟山人才创业园、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园区项目开工活动圆满举行。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蒲晓斌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陈隆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文斌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隆在致辞中表示,舟山正围绕“自由贸易港、海上花园城”战略定位,全力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并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努力建设“重要窗口”的海岛风景线。建设高层次、高质量的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是我市优化科技服务、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的重点举措和重要抓手。全力打造“试验基地+创业苗圃+产业基地”三位一体的专业化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区和产业研发服务平台,对促进我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浙江舟山人才创业园、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园区项目由园区海洋生物产业中试研发基地、现代海洋产业创新创业区块、公共科技服务区块、展览展示等四大核心区块组成,总投资5000余万元,园区占地面积48.51亩,建筑面积近20000㎡,预计在5个月内全部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来源:舟山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