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党组专题听取年轻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08:45 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科技厅召开厅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围绕2020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听取厅机关年轻干部的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宋志恒,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厅机关各处室的14名年轻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科技创新工作被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机关干部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大家全力以赴干实事,加班加点无怨言,为投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美好事业而感到自豪。同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如何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搭建更多干部交流学习平台、擦亮“科技学堂”金名片等提出了中肯建议。何杏仁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杏仁对年轻同志勇于担当、勤干实干的良好风貌表示肯定。她说,大家站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好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角度,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反映了年轻干部的心声,有关处室要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何杏仁指出,科技厅年轻干部是科技管理工作的生力军,是挺进 “十四五”的科技铁军。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需要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扎实、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发自内心、刻在心里、融入血液;要虚心不骄傲,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沉下身子,克服骄心,拜人民为师,向基层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学习,把服务做深做实;要勤奋不怕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争创一流科技铁军;要踏实不浮躁,不走捷径、不计得失、不投机取巧,踏踏实实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资料来源:厅办公室、省科技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