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海区三家企业入选省级科技类荣誉榜单

发布日期:2021-01-14 12:58 浏览次数:

日前,镇海区百隆东方、中金石化两家企业入围“2020年度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镇海科技市场运营方博士百川获评浙江省首批“信得过”科技咨询服务机构称号。

百隆东方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专职研发人员121名。企业每年投入研发费用保持在1亿元以上,每年新立项项目30个以上。目前,企业拥有43项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参与行业标准10项以上,获得中国纺织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纺织专利金奖、银奖等荣誉。

中金石化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建立了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并与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获授权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获评宁波市专利示范单位、宁波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宁波博士百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镇海科技市场的运营方,为科技成果对接搭建了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建立了一支“科技红娘”队伍,为辖区企业提供“科技体检”“科技集市”等服务。在该企业的助力下,镇海区“十三五”期间,技术交易额达到21亿元,为“十二五”末的4.4倍。该企业先后获评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浙江省优秀技术市场等荣誉资质。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