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宁市新增22家省级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1-01-15 16:57 浏览次数:

海宁市新增22家省级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印发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浙科发高〔2021〕2号),海宁市浙江东蓝机电有限公司等2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被成功列入。

近年来,海宁市持续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计划,优化“微成长、小升高、高壮大”的梯次培育机制,进一步提升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占比,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储备后备力量。截至目前,该市累计认定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115家。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及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群体,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支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接下来,海宁市将着力扶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并积极开展指导服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激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海宁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