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鹰忠赴杭州高新区(滨江) 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17: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一行赴杭州高新区(滨江)深入开展“三服务”,实地调研德诺集团和海康威视,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共商加快科技创新的思路举措。高新区(滨江)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常委郑迪,省科技厅、滨江区科技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0.jpg

在德诺集团,高鹰忠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德诺集团在发挥资本优势、培育科技型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鼓励企业要积极发挥资本纽带作用,促进资本与技术、人才紧密结合,积极打造创新生态微系统,培育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当了解到企业在孵化器更名、众创空间创建、择优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诉求时,高鹰忠要求有关处室要加强主动对接服务,逐项列出任务清单,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0 (2).jpg

在海康威视,高鹰忠认真听取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共商应对贸易摩擦的对策思路。他鼓励企业要加快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等高能级平台建设,切实加大研发投入,强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实现技术自主可控,在优化区域创新生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方面持续给予支持,为企业应对贸易摩擦注入科技动能。

0 (1).jpg

高鹰忠强调,科技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三服务”2.0版的最新部署,将“三服务”活动作为服务提质争先的重要载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不断推动“三服务”活动走向纵深、取得实效。

资料来源:厅办公室、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