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洲:“优化程序算法,完善结构设计” 中国计量大学—超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需求初步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09:1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中国计量大学张凯教授、唐乔老师携手博士科技嘉兴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起走访超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超仪科技的研发情况,交流探讨在研发和实际操作过程中常见的一些技术问题,达成院所与企业就技术需求对接等相关合作的初步接触。

会议开始,超仪科技张丰敏董事长简单介绍了超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产品、海外市场开拓、品牌影响力等,也提到了公司在研发过程中遇见的一些问题,虽然超仪科技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品体系,但是体系在落地时仍存在不足,如:产品不稳定、不同条件下产品测量数值不同、会受环境因素影响等等。 听取张丰敏董事长关于超仪科技的介绍后,张凯教授展示了自己针对流体的传热、传质研究的一些项目和案例,介绍了超声波燃气表系统、超声波水表系统等成果,同时针对超仪科技提出的压力、气泡、传感器等问题结合底层逻辑与顶层设计进行了解答。 超仪科技开发工程师陈法区就产品是否需要设置压力传感器、产品测量误差等问题请教张凯教授,张凯教授从算法稳定性、成本控制等方面给出相关建议。 唐乔老师询问了企业自身的研发进度,并表示中国计量大学鼓励老师参与院企合作项目和人才活动,可以为企业提供常规咨询与专项合作,本次实地走访企业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与企业建立初步对接关系。

会议结束后,超仪科技研发部长徐俊、开发工程师陈法区陪同张凯教授、唐乔老师参观超仪科技的实验室,实地了解超仪科技的产品及研发进度。 院企合作、技术需求对接注重科研与实践相结合,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水平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创新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最终达成双赢的合作局面。

(来源:秀洲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