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举办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06 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2日至3日,省科技厅举办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工作培训班。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市、县(市、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卿,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璇,省经信厅、省法院等单位专家,分别围绕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典型经验做法、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政务信息公开实务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厅规划处、高新处、基础处负责人分别就“三大科创高地攻关在线”“浙里科技贷款”“企业研发服务在线”“浙里大仪共享”等应用的市县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培训采取“主会场(现场会议)+分会场(视联网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省科技厅五楼科技会堂,各设区市设立分会场,促进了省市县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交流,营造了全省科技系统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

(资料来源:厅办公室、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