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顺县科技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力促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22 13: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助企“三服务”活动和科技“双百”专项行动,促进我县科技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确保一季度科技创新工作实现“开门红”,连日来,泰顺县科技局主要领导率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活动中,泰顺县科技局领导先后走访了温州瑞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温州泰丰竹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科技型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实地察看了北航光电技术研究所试验基地等重点科技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科技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科技统计年报申报等基本情况,根据企业当前的科技创新状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政策扶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行稳致远”。此外,还向企业征集了高能级创新平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企业服务项目、技术难题、人才等方面需求,确保精准定位打造创新平台。

下一步,泰顺县科技局将继续加强线上线下对接跟踪,动态掌握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加强科技创新服务保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引导鼓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促进我县科技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