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
公布2020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9 10:09 浏览次数:

浙科发高〔2021〕16号

各市、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培育一批高新技术骨干企业,根据《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工作方案》(浙科发高〔2016〕206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科技局审核推荐、形式审查和第三方评价等,决定认定杭州网易云音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2020年度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见附件1),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4家单位纳入培育名单(见附件2)。

创新型领军企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要向创新型领军企业看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市、县(市、区)科技部门要建立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的重点联系制度,将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作为“三服务”2.0版的重点服务对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引领我省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1.2020年度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认定名单附件1.doc

附件:2.2020年度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名单附件2.doc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3月23日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