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度继续提名的浙江科技大奖候选者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2 10:30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现对通过形式审查的2020年度继续提名的浙江科技大奖候选者主要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2日-19日。

  公示网址:https://pm.kjt.zj.gov.cn/lib/achievementoffice/kjjgs.html#/cgmenu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候选者主要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或省科学技术奖励监督委员会提出,并提供调查线索和必要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对异议者身份我厅或省科学技术奖励监督委员会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保密。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0571—87054055

省科学技术奖励监督委员会,0571—87054143

监督邮箱:chengz@zjinfo.gov.cn

通讯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310006)


附件: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候选者异议申请书.doc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4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