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虞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08:5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3月30日下午,上虞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建锋简要传达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科技局相关的工作安排。党组书记、局长章兆钧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章兆钧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砥砺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又是接续奋斗前行的强大动力,同时也是坚定人民立场的具体表现。

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章兆钧书记要求,具体要做聚焦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聚焦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聚焦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章兆钧书记强调,要扛牢扛稳责任,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指导开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抓手,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推动成果转化,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下一步,我局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党史学习的契机,铭记光辉党史,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奋斗品格,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科技工作新局面、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上虞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