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举办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平台操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08:4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明确浙江省公共资源(技术)交易中心的复函》(浙发改公管函〔2021〕652号)精神,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加挂“浙江省公共资源(技术)交易分中心”牌子,推动财政资金支持或利用国有企事业单位条件所形成的职务科技成果以公共资源的形式进入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交易转化。为高质量推进3.0平台运行,更好服务广大高校院所、中介机构、企业以及地方科技管理部门,经研究,决定举办网上技术市场3.0平台操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9月18日(周六)9:00开始,会期一天。之江饭店五楼多功能厅(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88号)。

二、培训内容: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功能介绍和实操培训。

三、培训对象:各设区市科技局(及其1家市县科技局、1家企业、1家科技中介机构);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宁波大学、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高校;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清华长三院、北航研究院、6家省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具体负责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人员参加。每家单位不超过2人。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请于16日17:00前在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活动大厅”进行报名。法人单位请提前在省政务服务网申领好法人数字证书。

2.参训人员请携带可连接互联网的笔记本电脑。同时,各高校、科研机构携带不少于20项待交易科技成果(需涵盖协议公示、挂牌、竞价拍卖);企业携带不少于5项技术需求;中介机构携带不少于5项服务内容。另外,高校、科研机构和中介机构还需要准备入驻“服务大厅”中“创新服务区”的相关材料(格式字段详见附件)。

3.各设区市科技局要明确1名平台管理员,现场将开通各市后台管理账号。同时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所属市县科技局、企业、中介机构的动员遴选工作,由设区市科技局收集好人员名单后,统一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4.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来自或者近期经过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

系统登录及报名有关事项请联系:陈立珩0571-89986579、13675821806;政策业务事项请联系:卢顺平 0571-87054045;朱灵龙0571-87055371。

附件:创新服务区内容.docx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9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