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田:打造“党建+科研”共建平台,纵深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22-06-22 17:04 浏览次数:

6月20日,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党委和青田县科学与技术局党组联合共建“党建共同体”成立大会暨签约仪式在青田县举行。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搭建融合共建平台,推动“党建共同体+产学研合作”的新型党建形式,为科技工作注入“红色血脉”,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新动力”。

青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旭阳指出,要依托党建共同体平台,学习先进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争创党建特色品牌。同时加强党建业务双融合,助推企业和高校建立更深入的产学研关系,以党建促科研,以科研促事业,把校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向纵深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表示,围绕党建和产学研合作的实际需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争取在理论联学、党务联动、科研联攻、活动联办等四个方面开展等四个方面开展结对共建,携手打造一个品牌共创、平台共建、发展共赢的党建高地,走出高校和地方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下一步,青田县科技局将继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之路,努力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

(来源:青田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