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4 17:41 浏览次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科技部关于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66号)要求,经浙江省评选机构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温州市科学技术局等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张国成等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

现对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正式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先进集体

序号

集体名称

1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2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

3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

4

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科学技术局

5

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

6

新昌县科学技术局


二、先进工作者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和职务

1

张国成

宁波市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院(宁波市科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院长、书记

2

甘人杰

嘉兴市南湖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

3

陈  英

金华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科技人才与合作处(外国专家局)处长(局长)

4

王  平

临海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

联系人/电话: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机关纪委   黄明星  0571-87054124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处 蔡建军  0571-87055403


附件1.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主要先进事迹 .doc

附件2.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主要先进事迹.doc


浙江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