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
创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10:00 浏览次数:

浙科发农〔2023〕10号

各有关市、县(市、区)科技局:

根据《浙江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建设管理办法(修订)》(浙科发农〔2022〕33号)有关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创建工作。经自愿申报、地市推荐、形式审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同意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列入2023年度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创建名单(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政策举措、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建设方案、创新管理机制。研究院归口管理部门加强建设指导、强化跟踪督导、强化绩效管理。主办企业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用合作,组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研究院在创新资源集聚、产业瓶颈攻克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附件 2023年度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创建名单.docx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2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