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方格真菌多糖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列入拟创建名单

发布日期:2023-02-06 14:59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技厅对2023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和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拟创建名单进行公示,我县的方格真菌多糖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顺利列入名单,在生物科技领域再添一家省级研发机构,如创建验收通过,我县将成为全省唯一拥有3家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的县(市、区)。

2022年以来,县科技局不断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驱动,以研发投入辅导为切入点,力促企业创新能力实现新飞跃。通过提前谋划、对标辅导、向上争取,协助浙江方格公司筹备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申报,不断完善研发人员、科研设备、知识产权等材料,夯实创建基础。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是第一动力”,全力服务产业发展。集聚大院名校优质人才、科技资源,在加快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创建、创新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推动我县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来源:庆元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