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省科技厅荣获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3-21 14:18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情况的通报》,省科技厅被评为“优秀”等次,这也是省科技厅连续第5年荣获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优秀。

微信图片_20230321141714.png

2022年,省科技厅党组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主线,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开展“双建争先、科技争锋”行动,打造新时代科技党建高地、清廉科技高地,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进固本强基、着力深化唯实惟先、着力严明纪律规矩,厅系统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技支撑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3年,省科技厅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

(来源:厅机关党委、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