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外国专家局为美国籍专家颁发浙江省政府西湖友谊奖

发布日期:2019-04-19 16:39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9日上午,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在杭会见2018年浙江省政府西湖友谊奖获奖者、美国科学院院士、生命科学专家查尔斯•康托先生,并为其补颁了西湖友谊奖奖牌和证书。

 

 

交流座谈时,厉勇局长对康托先生荣获浙江省政府西湖友谊奖表示祝贺,并对康托先生多年以来为推动我省精准医疗技术领域国际合作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省政府西湖友谊奖的历史沿革,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引进外国人才智力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科技与人才方面的政策举措。生命健康是浙江下一步将积极打造的两大科技创新高地之一,他希望康托先生继续在基因诊断项目的科技创新和成果产业化方面与我省相关企业开展更好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省外专局将继续为来浙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才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康托先生对浙江省政府授予其西湖友谊奖的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地回忆了1984年第一次来到中国杭州的情景,目睹了浙江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由衷地表示将继续为浙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湖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在我省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唯一奖项。该奖自1997年设立以来,我省先后有649位外国专家获奖,其中44人经推荐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省外专局副局长张红卫、调研员刘羿君等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