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三服务”助推“十联动” 省外专局组织召开国际时尚设计人才项目专场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13: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务实开展“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省与意大利在时尚、设计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合作,5月12日,浙江省外国专家局邀请了13名意大利资深时尚设计专家、设计类院校负责人在杭州艺尚小镇召开国际时尚设计人才项目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专家们分别就服装设计、眼镜设计、箱包设计、品牌管理与传播等时尚领域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推介。我省杰客服饰、婕妮熙、Badina & Colove等30余家知名时尚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双方就设计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品牌推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对接,现场洽谈交流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此次推介活动,双方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余项。

此外,杭州临平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还与各位意大利设计专家讨论了共建“国际时尚馆(时尚设计人才孵化器)”相关事宜,期望通过引进国际设计人才,增强企业创新设计活力,将中国文化与意大利设计相结合,走出符合小镇特色的时尚发展道路。

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产业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