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仑科技创新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0-10-16 15:41 浏览次数:

日前,2020科技领军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在宁波市北仑区举行。期间,北仑区对获得2019年度北仑区(开发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科技创新人才奖的获奖单位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3项,科技创新人才奖6项。

科技创新是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近年来,北仑区通过科技创新奖项的推荐评选鼓励企事业单位攻坚科技创新项目,发挥人才创新价值,兼顾基础研究和技术应用,围绕区内汽配关键零部件、智能制造装备、新材料等区内重点产业领域研究开发新产品、新方法、新工艺,旨在利用科技创新成果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构建符合当地特色的区域性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高地。截至今年,北仑区共23家企业获评2019年度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宁波市级科技进步奖4项,区级科学技术奖21项,6人获评区级科技创新人才。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