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比赛结果揭晓 省科技厅党员干部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7 09: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推动党支部书记上好党课,11月11日上午,第三届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集中宣讲比赛决赛在杭州举行,由省科技厅选送的中共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朱慧同志从2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省直机关“十佳支部书记宣讲员”称号。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在全国率先启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科研攻关,先后部署实施重大应急专项9个、省基金应急项目12项,并抽调厅系统骨干党员干部组建5支党员服务先锋队,重点服务保障我省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将党旗高高飘扬在科技抗疫的第一线,推动我省在救治、药物、疫苗、诊断试剂等方面取得一批硬核成果,为我省打赢“两战”提供了强大科技支撑。朱慧同志以“ 科技‘战疫’党旗红”为主题,以抗击疫情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省科技厅系统五支党员服务先锋队以及李兰娟、张严峻、浦锦宝、叶军等最美科技人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面前,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的抗疫故事,有力宣扬了科技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据了解,此次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集中宣讲展示活动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省直机关工委综合支部书记上党课和党员反响情况,通过审核党课宣讲材料等办法,选取多名支部书记(副书记)作集中宣讲展示。同时组织专家评委和听众评委对宣讲情况进行评分,经过三场预赛和一场决赛,最终评选产生第三届省直机关“十佳支部书记宣讲员”和若干名“优秀支部书记宣讲员”。

(资料来源:厅机关党委、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