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中芬科技人才与产业技术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14:58 浏览次数: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保持与深化我省与芬兰的科技人才交流与合作,我厅拟于2020年11月9日下午,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中芬科技人才与产业技术推介会,聚焦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等技术领域,以支持双方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联合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推动人才交流、创新资源对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9日下午13:30-17:30

线下地点: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3幢一楼路演厅(杭州市九环路9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芬兰乌西玛大区FinC贸易平台

承办单位:浙江省外国专家局、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杭州市江干区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中芬科技产业园

三、活动内容

1、项目路演。由来自芬兰的6家企业介绍项目情况与合作需求(项目信息见附件1);

2、交流互动。会议全程配有中英同声传译,并免费提供互动翻译。

四、参与方式

请各意向参会单位根据芬方项目信息及本单位需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线上直播或线下会场活动。参会人员请扫码完成活动报名,以便获取直播链接和后续项目对接服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 赵胜楠

电话:0571-87995920,邮箱:248184138@qq.com

 

 

附件:芬兰路演项目信息.doc

浙江省外国专家局

2020年11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