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党建活动新阵地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建馆开馆

发布日期:2020-12-28 09:00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举行“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党建馆开馆活动。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玲玲,院党委书记、院长俞锋华及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开馆活动。

袁玲玲与俞锋华共同为“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主题党建馆开馆揭牌。在开馆活动中,院党委组织为12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俞锋华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1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信息院建成的党建馆为省科技厅系统首家。党建馆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微展馆、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宣传窗口三大功能,成为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业余党校”,是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场所,同时也作为展示院党建工作成果的窗口。

建立党建馆,是信息院党委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谋划推进党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了党建活动阵地规范化、活动经常化。下一步,院党委将以党建馆为重要平台,结合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文化建设等,强化党建内涵,逐步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党建文化,为院先进文化战略发展体系建设发挥政治核心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