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衢江区企业在2021浙江首场科技成果拍卖会上竞得2项科技成果

发布日期:2021-04-29 09:03 浏览次数:

4月26日,衢州市科技大市场举办的2021浙江首场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顺利开拍。拍卖会上共拍出7项科技成果,项目成交总额达480万元,衢江区企业成功竞得2项科技成果,占比达28.57%。衢州市永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10万元的最终成交价拍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种用于机械配件生产的自动造型系统》科技成果项目;衢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30万元的最终成交价拍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种用于建筑电气工程施工的信息协同系统》科技成果项目。近年来,衢江区科技局通过帮助企业分析梳理技术难题需求,组织参加各类科技会展及科企对接活动,制定成果产业化专项补助政策等多种形式、多管齐下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企业已形成自觉寻求技术的求新意识,主动参加科技成果拍卖会,竞拍科技成果已成为常态化行动。

(来源:衢江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