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海县科技局举办全县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08: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帮助域内用人单位引进国外智力,4月29日下午,宁海县科技局特邀宁波市外专局、市科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科创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县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培训会,各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及宁海县42家聘外企业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是自2017年全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全面实施以来全大市各县市(区)范围内首次集中业务培训,旨在帮助域内聘外单位深入解读政策,指导聘外单位实际工作,最大限度畅通外国高端人才来甬“绿色通道”。

会上,宁波市外专局童翔宇详细讲解了外国人来华工作的分类标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等政策规定,市科技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周怡老师对外国人工作管理服务系统在线填报及系统操作的难点要点进行深入了讲解,特别是对用人单位网上申报环节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解析。参训单位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实际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收获颇多。

下一步,宁海县科技局将不断结合科技“三服务”活动,全面加强对聘外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政策宣传,用心服务全县聘外单位招引外籍人才,为积极打造人才生态强县、积极营造外国人才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持续努力。

(来源:宁波市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