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赴省科技厅下属单位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28 09:01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科技厅下属单位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督查指导。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滕勇作指导讲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杏仁主持会议并汇报巡回指导组进驻省科技厅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晓光及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省科技宣教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宣教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滕勇充分肯定了省科技厅及省科技宣教中心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省科技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谋划深入、任务明确,行动迅速、落实到位,有力推动了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新、氛围浓,创新建立了“三色(式)三强”支部工作法,体现了科技特色、宣教特色。下一步,要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学深、学透、学精上下功夫,在特色深化、成果转化上做文章,在系统谋划、有机结合上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为我省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更大贡献。

何杏仁表示,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科技厅下属单位开展督查指导,是对省科技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鼓励和鞭策。省科技厅党组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头雁作用,用好科技学堂集中学习主平台,推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史悟思、昂扬奋进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到科技改革发展成效上。下一步,省科技厅党组将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监督指导下,教育引导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担当、奋勇争先,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为干事创业热情,在数字化改革、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方面交出创新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资料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