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缙云县举行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会—锯床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场

发布日期:2021-06-10 09:21 浏览次数:

近日,缙云县壶镇镇在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成功举办“壶镇镇举行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交流会—锯床行业数字化转型专场”,活动邀请了壶镇镇18家规上锯床企业的企业家、数字化项目负责人和一线技术工作者,以及省内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蒲惠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从不同角度对制造企业数字化“为什么转、转什么、怎么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活动上,科技服务商代表丽水蒲惠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及锯床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随后,由晨龙、锯力煌、协力、沪缙、伟业等锯床行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感悟。

在干货满满的主题分享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代表表示:“通过交流,让我们明白数字化转型不是某个企业独自的行为,更多是整个锯床行业的行为,通过各方的经验分享也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困扰已久的问题,不虚此行,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从政府这个角度切入,给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三方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交流解决一些共性问题,促进企业数字化改革从点上的突破到面上推进。”缙云县壶镇镇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道。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数字化转型的思路与新技术的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达了对希望进一步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力的强烈意愿,并期盼在未来的活动中再次会面。

(来源:缙云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