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善赴武汉举办第六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09: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唱响“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品牌,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力度,努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人才高地。近日,嘉善县在武汉举办第六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嘉善县委组织部、嘉善县科技局、嘉善县人力社保局、罗星街道、开发区(惠民街道)和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项目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嘉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润纯致欢迎辞,从历史文化、国家战略、区位优势、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嘉善。嘉善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钱波就第六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作推介,详细讲解了参赛要求和赛程。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归谷园区、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依次作平台推介。武汉落户嘉善企业代表迈维代谢和古奥基因作分享,都充分肯定了嘉善招引高端人才政策扶植力度和服务效率。活动中,还有4个高端科技人才项目进行了路演。

(来源:嘉善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