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缙云:市县合力推进国家高新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20 09:13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海明、市科技局副局长邝时忠到缙云调研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在缙云县科技局召开座谈会,县科技局局长项振平、副局长施丽珍等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对国家高新区创建的部分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刘海明了解了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缙云县要按照市创建办的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国家高新区创建的各项重点工作能按期高质量完成。

国家高新区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立足“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坚持“又要高、又要新”的总要求,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为抓手,以培育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和产业为重点,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发展新动能,提升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的国家级科技工业园区。根据《浙江省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要求,“十四五”期间要实现全省设区市国家高新区全覆盖,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丽水市和缙云县的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缙云县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