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瓯海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09:10 浏览次数:

为助力浙江省温州市瓯海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推动锁具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20日,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与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子电器领域综合实力最强的质量技术机构之一,自1958年成立以来聚焦产品认证、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检测、计量校准等领域,提供全生命周期质量提升服务,入选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签约前,区科技局深度排摸锁具企业与市场、广泛征求行业协会意见,并赴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实地调研,瓯海区科技局局长陈伟节与广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浩江就共建锁具检测基地事宜做了深入合作会谈。

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共性技术研究与开发、标准服务、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智能升级、技术培训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项服务,并聚焦建设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平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为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在标准、共性技术提升、检测、认证、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系统技术支撑,显著改善我区招商生态环境,还为瓯海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澎湃新动能。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