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
赴省科技厅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17:39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赴省科技厅,指导厅社发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副组长俞晓光、成员王建成到会指导,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厅社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厅社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

俞晓光对厅社发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感悟深刻,过程既严肃,又体现团结精神,成效显著。社发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到位、转化到位,突出了“科技味”,做到用脑用心用力。体现了省科技厅党组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体现了社发处党支部是一个和谐、团结、有活力的团队。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创新发展;要进一步落地落实办实事,做到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着力深化“三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在完善“揭榜挂帅”机制、抢占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制高点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为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办实事、作担当、开新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厅社发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百年党史看科技、自立自强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要做实,自选动作要出彩,提高站位学、立足岗位行,真正让每位党员精神上受洗礼,思想上有提升,行动上见实效,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凝聚支部合力,奋力推进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努力抢占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制高点,以高分报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资料来源:厅机关党委、厅社发处、省科技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