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暨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6 16:53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下午,省科技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厅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厅党组书记何杏仁、厅长高鹰忠出席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孙旭东主持会议,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晓光,厅领导孟小军、厉勇、姚礼敏,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继进,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何杏仁、俞晓光为9名省科技厅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花,向为我省科技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此次厅系统共有64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由所在单位以颁发仪式、上门慰问等方式颁发纪念章,及时为老党员送去关心、关怀和褒扬。

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厅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厅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厅系统“两优一先”代表

厅系统“两优一先”代表

厅系统“两优一先”代表

会议通报了全省和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获得者名单,表彰了厅系统“两优一先”获得者。厅系统“两优一先”代表朱珊珊、鲁文革、方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笃定前行。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从党百年历史的恢弘长卷中把握规律大势、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为建设“重要窗口”增添更多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实干担当,为科技创新发展赋能助力。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关于科技创新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定位,勇担使命,以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为总抓手,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战略支撑,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培育,大力推进三大科创高地建设,体系化规范化推进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革,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注入强劲的科技动力。

“七一”前夕,厅领导还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资料来源:厅机关党委、厅办公室、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