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党组专题听取年轻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01-12 17:29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厅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围绕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专题听取年轻干部对厅党组的意见建议。厅党组书记何杏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孙旭东、姚礼敏,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厅系统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5位厅系统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厅党组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忧患意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经历,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能投身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的美好事业倍感自豪。同时,就如何更高质量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搭建更多年轻干部交流学习平台、多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何杏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何杏仁对厅系统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踏实勤勉、吃苦耐劳、敢闯敢干的工作作风以及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科技创新被摆到前所未有的核心地位,年轻干部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力军,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在工作实践中争创不负时代的骄人业绩。

何杏仁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重大意义,着力培养锻炼忠诚、奉献、担当、务实、清廉的高素质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嘱托,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要勇于奉献。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服务宗旨,做到不争功、不求名、不图利,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要担当作为。年轻干部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加强专业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克服“本领恐慌”,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能干事、干成事。要求真务实。事业是干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年轻干部要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求实务实落实,苦干实干巧干,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清正廉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始终坚持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觉维护科技系统良好形象。

资料来源:厅办公室、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