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健儿展新姿 绿茵竞逐正当时——“天正杯”第六届全省科技系统男子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2 08:4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2022年“天正杯”第六届全省科技系统男子足球赛顺利落下帷幕。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与默契的团队配合成功卫冕,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队、省农业科学院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赛事由厅机关党委主办,厅团委、省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浙江天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科技系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科技人员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厅机关、厅属(代管)单位、省属科研院所8支球队共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防控举措,赛场秩序平稳有序。






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通过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展现了科技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每一次不惜体力的拼抢,每一脚妙到毫巅的传球,每一记势大力沉的打门,不时引起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足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全省科技系统一项传统的品牌赛事。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相互切磋,有力促进了全省科技系统的交流与沟通,为科技事业发展注入了创新活力。赛后,球员们纷纷表示,会将绿茵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带到日常工作中去,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全省科技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厅团委、省科技项目中心、省科技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