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
举办全球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德国石荷州智能制造专场线上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9 16:36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德国石荷州科技创新合作,我厅拟联合省外办、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部、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举办全球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德国石荷州智能制造专场线上对接会,聚焦智能制造领域,为双方企业和科研院所搭建技术合作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6日15:30—17:30(北京时间)

2022年12月6日08:30—10:30(德国时间)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科技厅、省外办、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部、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驻杭州办事处

三、活动内容

活动包括双方领导致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形势分享以及德方技术项目路演等内容。

四、活动形式

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以在线直播形式让两地创新机构实时参与,观看对接会、获取项目信息,并可实时留言互动。直播结束后可回放收看。

五、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不设线下会场,请各参会人员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报名参加,获取直播链接。

image.png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浙江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  王碧斌

电  话:0571-87997299

邮  箱:cooperation@zjinfo.gov.cn

附件:1.活动议程.docx

附件:2.德方路演项目信息.docx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1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