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党员厅领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05 15:46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近日,继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何杏仁之后,其他党员厅领导孟小军、吴卿、周土法、叶翠萍深入各地市各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孟厅会场照片.jpg

11月30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小军在缙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会上,孟小军强调,缙云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科技创新,为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探索更多经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殷切嘱托和期望要求,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落实科技创新和人才强省首位战略部署要求,在创新平台能级提升、创新主体培育壮大等环节上持续发力,稳企业、增信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不断完善“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的创新创业生态。

吴厅座谈照片.JPG

11月2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卿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会上,吴卿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等方面,紧密结合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同时要求西电杭州研究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不惧挑战、团结奋斗,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作出更多西电贡献。

周厅宣讲座谈.jpg

12月1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土法在德清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会上,周土法指出,党的二十大重点部署了今后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对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系列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专章部署、集中表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德清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所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德清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打造新时代“德清模式”。

叶翠萍宣讲照片.JPG

12月1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叶翠萍在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讲会上,叶翠萍提纲挈领地带领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她殷切嘱托中心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关键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能力两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创新发展大局,立足自身职能,不断提升行政性公益性、社会化市场化服务能力,在新征程上奋发实干、提供支撑。

(来源:厅机关党委、厅办公室、综合处、法规处、高新处、成果处、社发处、合作处、省科技宣教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