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08 17:01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我厅拟于近期开展提名工作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方式

(一)培训时间:2月11日(星期五)下午2:30

(二)培训方式: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线下主会场,设在梅苑宾馆(杭州市莫干山路511号),定向邀请在杭有关单位参加;线上分会场,在“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平台(简称“3.0平台”)”以直播方式开展,需提前报名。

二、培训内容

1.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政策解读、提名业务知识培训(约60分钟);

2.提名系统操作实务培训(约40分钟);

3.现场交流。

三、参加人员

1.主会场。部分在杭提名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具体负责科技奖励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约40人,见附件1)。

2.分会场。相关省直单位科技奖励工作具体负责人,各市、县(市、区)科技局科技奖励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学会)具体负责科技奖励工作的专职人员,以及其他有报奖意愿单位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主会场参会回执。请主会场参会人员于2月10日下午3点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反馈至省科技厅成果处,联系人:胡胜链,邮箱:husl@zjinfo.gov.cn,电话:0571-87054055。

(二)分会场参会流程。请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及时通知本辖区有报奖意愿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报名参会。请参加线上培训人员于2月10日下午3点前用“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登录“3.0平台(https://www.51jishu.com/home)”——“活动大厅”——“活动报名”进行报名(请在备注栏选填“提名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类型),审核通过将会收到邀请码短信提醒。培训当天登录“3.0平台”——“活动大厅”——“云培训”,通过收到的邀请码参加培训。

(三)培训材料准备。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自备《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规则》《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指南》(从浙江省科技厅网站下载)。

(四)视频回看及后续答疑。培训视频和相关材料后续将同步在“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系统”和“3.0平台”上发布,如有需要可自行查阅和回看。各提名单位、报奖单位如有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等相关问题,可在提名结束(3月24日)前,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系统”,在填报(审核)页面点击“在线咨询”模块进行留言。

(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会场参会人员必须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并主动戴口罩、亮码、配合测温等。

(六)联系人及电话:

主会场会务联系人: 戴文君,0571-86522991

3.0平台联系人:    陈立珩,0571-89986579

省科技厅成果处     胡胜链,0571-87054055    王  键,0571-87054037       

省成果转化中心     史静娴,0571-89986571

省科技宣教中心     褚  赟,0571-81050382

附件:1.部分在杭单位名单.docx

附件:2.会议回执.docx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2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