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2-00087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2-03-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国内科技展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16:49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国内科技展会

联系人

廖川杰

联系电话

0571-87054108

主要内容

1.组织省内单位参加深圳高交会、浙吉大会等国内科技合作交流活动,搭建合作平台。

2.组织参加或承办长三角一体化相关科技交流合作活动,推动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

3.协助做好与大院名校的合作渠道建设及日常联络,协助26县推进与大院名校的科技合作。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商应具备国内外科技展览和成果会展、技术合作和转移、人才对接和项目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及专业团队。

预算资金

150万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绩效目标

通过组织参加或承办国内科技展会、长三角一体化活动、大院名校资源交流对接活动等,拓宽我省的科技合作渠道,促进相关科技成果在浙转移转化。

1.组织不少于15家企业和15个项目参与高交会展示,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完成组织申报等工作;按照相关规定保障参会人员住宿、用餐、资料印刷、展位设计和特装等工作,协助参展单位申报相关奖项;根据厅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参加与吉林、四川等其他省市的科技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省际协同创新。

2. 强化浙江与长三角地区各省市的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有力支撑长三角科创共同体建设。

3.梳理掌握山区26县对大院名校合作的基础与需求,推进大院名校创新资源向山区26县集聚,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