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索引号: 002482090/2022-00506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发文日期: 2022-07-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告 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4 09:15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

联系人

廖川杰

联系电话

0571-87054108

主要内容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统一部署安排,做好全年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和技术对接服务。

1、组织举办国际科技合作综合性交流合作活动和专场技术对接活动。

2、收集国外先进适用技术,对接服务省内企业、高校院所、园区等单位,促成省内单位与境外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3、实施管理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双边项目和政府间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国际科技合作关系网。

4、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载体专业化管理相关工作。

5、更新完善技术项目库信息。

服务标准和要求

服务供应商应具有广泛的合作渠道和从事国际技术转移所必需的经验、资源和团队,具备省级及以上国际技术转移机构等相关资质

预算资金

257万

购买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绩效目标

通过加强与重点合作国家和地区的联系沟通和双边合作,积极搭建全球创新资源推介、技术交流对接等平台,提供国际合作技术项目对接管理、合作绩效核定等专业化服务,有效促进国际先进技术、人才、金融资本与省内机构的对接,进一步拓宽浙江各类创新主体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推进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


打印 关闭